欢迎光临《昆明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昆明之窗 > 新闻 > 正文

你见过中奖率百分百的抽奖吗?张惠妹演唱会门票白送你了!

2016-06-24 12:26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都说歌坛是一日一家天下,但她却是常青树,纵横歌坛数十载;都说娱乐圈的女人一定要高挑漂亮,但她不高的个子里却充满着能量,她的歌总是充满激情而又直入人心;都说少年成名难以长久,但她却少年成名,成为乐坛歌后,一路走来获奖无数。

她是谁?她就是张惠妹。

2016年9月3日,万众期待的张惠妹2016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昆明新亚洲体育场盛大开唱。自从去年4月开始,张惠妹乌托邦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台北、上海、成都等地依次上演,再次掀起了阿妹音乐狂潮,场场爆满,真可谓是一票难求。为了答谢昆明的小伙伴,博鼎·第7街区将会通过“寻找张惠妹”活动为喜爱张惠妹的歌迷朋友免费赠送张惠妹演唱会昆明站门票。要知道想抢购一张阿妹的演唱会门票是有多难,而现在你只要好好玩一把就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啦!

 

 

关于游戏

游戏名称:寻找张惠妹

活动时间:6月23日至7月5日

游戏规则:点击“开始”进入游戏,游戏中有六张不同的阿妹头像,迅速翻动图片,寻找任意相同的两张将其消除。在规定时间(60S)获得20点积分便可参与抽奖,中奖率为100%。(游戏简单而有趣,因为就是要任性地送给你门票)

奖项名称:乌托邦纪念奖

奖品:张惠妹演唱会昆明站门票、张惠妹纪念杯

领奖方式:抽奖,凭借参与活动游戏界面奖券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第7街区售楼部领奖

抽奖门槛:20积分(游戏结束后,当积分为20或者高于20后可以参加抽奖)

 

 

关于项目

据了解,博鼎·第7街区项目位于昆明呈贡区聚贤街与致远路交汇处,理工大学与师范大学旁,是云南博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项目。博鼎第7街区项目业态涵盖住宅、公寓、LOFT和天街式商业,将打造集青春广场、电影院、KTV、酒店、淘宝街、大中型超市、时尚折扣店、美食生活等功能的时尚街区,倡导青春活力、个性化的商业文化及生活方式。而作为专为20万知识分子及高铁客流打造的时尚街区,第7街区坐享现成的商圈配套、拥有稳定师生客流,随着泛亚高铁的开通,将会增加每年四千万的高铁客流,巨大的客流必将带来巨大的商机,蕴含着巨大的升值潜力。

 

 

最后再提醒一下,想要张惠妹演唱会门票的小伙伴注意了,一定要盯紧博鼎君的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参与即将发起的趣味活动,这样才有可能获得免费门票,去现场听阿妹唱歌。

只要玩一把就可能获得免费门票,地球人都不会错过这好事,你准备好了吗?

目前,购房优惠火热进行中,8/9/10/11栋黄金旺铺热销中,样板间小公寓华丽绽放,欢迎预约看房。

项目地址:呈贡新区大聚贤街与致远路交汇处

项目热线:0871—65957777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grapemath.cn auto.nongyezzb.cn auto.gtdn22.cn i.nhmo.cn 3g.gsxinwen.com www.jiangcaihu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