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昆明之窗 > 新闻 > 正文

得高“重获新颜”再掀设计风云,昆明站即将火爆开场

2016-10-09 17:10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kmyg

得高开启“重获新颜,2016设计师中国行 ”,携手《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联合著名设计师——谢英凯,倾力打造轰轰烈烈的中国行全国巡讲——昆明站。

本次活动特邀设计“天才”谢英凯老师倾情助阵,身为汤物臣·肯文设计事务所董事/设计总监、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谢英凯老师曾在东方卫视《梦想改造家》、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等真人秀节目中有杰出的设计表现。他将人们的都市生活与室内设计和建筑紧密结合,重视设计的个性化发展,使设计带给人舒适,平静都市人的心灵,深受人们喜爱。

10月11日,不仅有设计大咖谢英凯的灵感分享,更有大师对话大师。知名设计师王胜杰,杨臻,陈相和,赖伟成做客现场,与谢英凯老师面对面对话设计!

 设计大师们潜心多年提炼出的设计精髓就要免费分享!讲座名额有限,还在等什么,快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报名吧!

活动时间:20161011 周二

活动地点:昆明市官渡区世纪城金源大道1号居然之家 得高旗舰店

报名电话:137-6977-7032  087167389218

 

 

 

 

【主讲设计师——谢英凯】

謝英凱

汤物臣·肯文创意集团 执行董事/设计总监

法国国立工艺学院(CNAM)工程与设计项目管理硕士

广州美术学院客座讲师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九(广州)专委会执行会长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中国室内》杂志编委

羊城设计联盟副理事长

法国室内设计协会会员

「七+5」公益设计组织联合创办人

 

谢英凯先生于2002年在广州成立汤物臣•肯文设计事务所,并提出“公共性 开放性 趣味性”这一设计理念,强调用设计改善人与人、人与环境、人与社会之间的关系。谢英凯先生带领他的团队完成了多个优异且具影响力的项目,并多次荣膺国际奖项,其中包括美国Best Of Year Award 2015展览类别冠军、Good Design Award 2015等。除了不断创新设计力量,谢英凯先生还希望通过个人微小的力量为社会增添善举,他带领公司参与公益项目,携手NGO组织投身新农村经济建设;他还联合创办了“七+5”公益设计组织,参与了上海东方卫视大型民生公益改造节目《梦想改造家》。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同时,谢英凯先生受任很多社会职务,将领先的设计思想“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社会荣誉:

2016 德国IF设计大奖

2015 美国Best Of Year Awards冠军

2015 日本Good Design Award优良设计奖

2015 英国SBID设计奖

2015 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2015 台湾TID设计大奖

2015 金堂奖-年度最佳展览设计奖

2014 英国Restaurant & Bar Design Awards设计奖

2014 香港APIDA设计奖

2013 iC@ward-金指环全球设计大奖银奖

2012 Hospitality Design Awards美国酒店空间设计大奖

2012 金堂奖-年度公益设计奖

 

 

【案例赏析】

▼ 长沙堂会Music Box

设计说明:娱乐KTV空间更应强调“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互动方式,将实用性与美观性相结合的垂直空间结构是本案的设计出发点,通过纵向空间的中空连接各楼层,使楼层之间产生听觉上与视觉上的共鸣与呼应,增强空间中人们的互动气氛。高低错落的空间构造,展示时尚装置的T台长廊,将娱乐分子转化为设计元素,创造新高端娱乐体验方式。

公共區域

中空吊燈中空休息區

 

广东珠海时代倾城会所

设计说明:本案占据珠海城心最核心的地段,从整体规划到细节雕琢,处处演绎生活艺术家的姿态和情调。融汇东西古今,将美学与功能在设计中结合,用现代材料构造规整、端庄、典雅的安定感,利用线条打造充分简省的视觉美学,这便是设计团队打造时代倾城“新典雅主义”风格的核心所在。

c0219_200

 

▼锦绣君悦酒店

 

9來賓水區6泳池5茶室

 

2建築外觀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yinengkang09.cn auto.jsznjl.cn i.guoxuejiaoyu.cn wap.jxxinwen.net i.mingxidesign.cn 3g.gaomi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