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昆明之窗 > 新闻 > 正文

千城特卖 | 广汽三菱优惠送到你家门前 让你轻松看车买车

2017-10-20 12:16 来源:未知编辑:系统采编

 

您是否还在为没有在车展下手购车而感到遗憾? 您是否还在为厂家回收政策没有及时把爱车带回家而懊恼不已?不用懊恼不用后悔,10月21-22日,千城特卖落地昆明爱琴海购物公园,广汽三菱为答谢广大车主的厚爱,优惠继续。

广汽三菱全线2018款诚意上市,9.98万买合资SUV,20万以内四驱7座的不二之选!广汽三菱欧蓝德,享两年0息贷款,二手车置换还可尊享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10万元内购合资品牌SUV首选广汽三菱全新劲炫, 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3年0利率,二手车置换还可尊享最高5000元补贴;欧蓝德再添新成员,2.0L两驱7座嘉乐版超大空间,16项配置升级,超高性价比,现火爆热销中。

三菱劲炫ASX

9月28日,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17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在紧凑型SUV新车质量排名中,劲炫更以99分的优异成绩名列日系第一。

2018款全新劲炫采用三菱全新的设计语言——Dynamic Shield,无论是车头车尾,还是运动感时尚感兼备的车身线条,每一处设计都散发出三菱家族的优质基因。新增了可开闭的电动天窗,不仅让驾乘者更加自由自在地呼吸透气,也进一步延伸了座驾的瞭望视觉空间,对于爱时尚、爱玩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把“实用利器”。

内饰方面,2018款劲炫升级了内饰贴片改装20件套,整体提升内饰的奢华与运动感。在档位面板设计上,包裹性强,前装感十足,突出了内饰核心部位增强档次感;在门板上采用黑钛拉丝升窗面板,哑光银色拉手与个性造型哑光银门板音响框设计,材质、色彩层次分明;在多处内饰上运用烤漆工艺,光泽亮丽,视觉冲击感强烈。

在底盘方面,2018款劲炫在运用三菱一贯优势方面可见一斑。配置经专业越野赛场反复测试、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具有一般轿车底盘改造的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在通过颠簸路面时,能最大程度保护车身不变形,保证密封性。

三菱欧蓝德

作为广汽三菱主力车型,欧蓝德的全新前脸令人顿生好感。源于三菱Concept-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较宽的镀铬装饰亮条与黑色亮漆形成了很好的立体层次感,两侧镀铬饰条的勾勒,则又给人三菱经典的大嘴造型印象。

2018款欧蓝德在原来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高颜值、高配置的产品优势。延续简约时尚的家族化外观,2018款欧蓝德采用颜色更为醒目的红色高位刹车灯壳,新增智能鲨鱼鳍天线,应用国际领先的电子技术,给人以超越同级的科技感与时尚感。全新内饰升级多达14处,整体做工更为精细。此外,2018款欧蓝德还对中控地台进行改良,使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为驾驶者提供更舒适灵活的体验。

配置方面,2018款欧蓝德还大量应用了只在高级车型搭载的智能科技。2.4L车型配备带有自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不但避免了重复拉手刹的烦恼,还让女性驾驶者也能轻松驻车,极大地保障了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性。2018款欧蓝德还实现了第二代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及CVT提档优化等配置及功能强化,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安心的驾控体验。

全新准备的狂欢盛宴,多项优惠产品等你选择。买车吗?听我的!到千城特卖订车,省钱、省力、省时间。

经销商联系方式:

港鑫兴云店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烟草兴云汽车城内)

电话:0871-68311030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dwasin.cn auto.xingdufanghuo.cn 3g.hbxinxi.net i.yescake.cn m.wanhaoyun.cn m.zaq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