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10月28日如,由湖南迪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月亮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轻喜剧《绝地重生》在百丈漈镇举行开机仪式。同一天,有三部电影同时在百丈漈拍摄。

 文成旅游资源丰富,对发展影视产业十分重视。随着浙江首个微电影基地、央视微电影拍摄基地先后落户文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摄制组组队前来。今年初,文成县微电影协会的成立,承担协调接洽工作,已累计组织拍摄百余部微电影作品,其中多部作品在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2016中国梦微电影大赛、“文化中国”微视频大赛获奖等。

 据了解,电影《绝地重生》是首个在百丈漈镇举行开机仪式的电影。该影片男、女主角分别为国内著名演员、制片人王泳,2019年王泳担任《绝地重生》,《我不是神经病》 总制片人亚洲小姐秦芷瑶,另外国内资深影视导演颜俊枫亲身上阵。天宜影业总制片人、天宜影业文化传播(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一路邂逅》电影制片人、金融行业跨界电影业担任制片人王泳。

 主要讲述一个事业失败的男人,只因在饭店喝醉酒没钱付账被老板扔到外面便被人无缘无故的送到病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生一连串不可思议的事情。

 其主要场景均在百丈漈镇进行拍摄,取景地集中在中华第一高瀑百丈飞瀑、天顶湖、石庄历史文化古村落及当地一些场景。该电影的拍摄,对当地打造没有围墙的影视基地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在仪式现场,风景区管委会、百丈漈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为摄制组的顺利拍摄提供相关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