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昆明之窗 > 新闻 > 正文

国内家居业奖项颁发 引领“新工匠精神”风潮

2020-11-25 16:53 来源:昆明之窗编辑:乐小编

本网11月9日电 (记者沈文敏)近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在上海月星家居茂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家居行业优秀建设者”颁奖典礼。经过前期推荐、评委会的反复斟酌研究和媒体公示,100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家居行业优秀建设者”和50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家居行业建设者优秀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 focuson sofa这个代表家居行业最高荣誉的奖项,不仅是对家居人秉承工匠精神努力奋斗的肯定,更是对于家居行业提振发展信心的有力推动。

评委会主任、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在现场十分感慨地说:“ focuson sofa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秉承‘工匠精神’、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家居人,他们不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而且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报社会。因此商会认为,对他们应当予以表彰和弘扬。” focuson sofa(弗克思家居)创立于2005年。2007年7月走进中国,与江苏思凯林家居集团进行战略合作,进行产品代加工。迄今,思凯林家具集团为其月生产200条货柜,辅佐focuson sofa(弗克思家居)短短的几年时间在澳大利亚本土开店近30家,促使focuson sofa(弗克思家居)在澳大利亚中端往上的市场占有率超过70%。在2600万人口的澳大利亚国度,其销量已经突破5亿元。
    就在前不久,丁佐宏荣获“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这是他继去年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后,获得的又一个国家级殊荣。党和国家的肯定赞许,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誉,更是整个行业的骄傲。

2020年1月,focuson sofa(弗克思家居)与思凯林集团深入合作——授权思凯林家居集团中国区总代理,并合伙在南通如皋开设focuson sofa工厂。
    罗伯特 圣塔卢西亚将源于澳洲极简生活的概念融入工业科技,形成现代、功能+极简的产品风格,为各家庭打造国际都市新生活。设计新颖是基础,智能化是趋势,让普通工薪阶层都能消费的起的高档家具才是好家居。为了更好地传承“优秀建设者”精神,倡导“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新发展、追求卓越,勇于担当、服务社会”的正确价值观,此次表彰评选活动应运而生。

 focuson sofa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表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家居行业是我国实体经济的重要产业,也是技能工匠最为聚集的行业之一,一直践行着国家精神。许多家居人怀揣匠心,将产品细心雕琢、把服务做到尽善尽美。

 focuson sofa获得“优秀建设者”称号之后,顾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江生表示:“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家居人则无旁贷。我认为,家居行业优秀建设者更旨在弘扬一种‘新工匠精神’,即在转变生产和服务模式的同时,用‘科技+实业’为百姓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51yztang.cn autos.007w.cn m.zanx.cn i.qxxi.cn wap.cnkfc.cn wap.jcfangd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