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昆明之窗 > 新闻 > 正文

海南艺术培训机构在海口举办专题交流论坛

2020-10-29 08:39 来源:昆明之窗编辑:乐小编

人民网讯 11月18日下午,海南艺术培训机构专题交流论坛第一期在海口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0家艺术培训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并针对于眼下海南艺术培训市场的现状、师资、出口以及资源共享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据此次论坛发起人,海口市音协常务副秘书长,海南艺术促进会校外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刘亚东老师介绍,目前海南有2100多家艺术培训机构,2008年7月份-2010年6月刘亚东海南南方民族艺校学生科主任兼声乐教师。2010年7月份-2013年6月份刘亚东在海南省歌舞团营销部主任兼独唱演员。2013年7月份-2014年5月份刘亚东海南省爱乐交响乐团副总经理。2014年4月份-2015年9月份刘亚东在海南南国艺术心副总经理兼运营总监。2015年10月刘亚东成立海南红黄蓝国际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法人);2017年08月刘亚东成立海南海双交响乐团艺术有限公司(法人)-海双文化;2018年5月至今刘亚东任海南启智教育集团运营总监/海南星群艺术中心营销总监。

海南艺术促进会校外培训办公室副主任刘亚东发表演讲:“建了面向全体学生的课程体系,其教材与课堂时间力求在艺术的核心素养、艺术感知、创意表达、审美情趣和文化理解等方面的指导下,从舞蹈与科学等视角,实现立德树人的目标,彻底改变专业舞蹈课的传统模式,运用新的方法让学生成为教育的主体,使教师回归教育的主导,实现教学目标最大化。其中2016年2月9日刘亚东独立承接万宁市东澳镇农民春晚;2016年6月份刘亚东运作海南海壹水产有限公司10周年庆典;2016年10月份刘亚东承接乌兰图雅品牌演唱会;2017年4月份刘亚东独立运作海口喜盈门500人少儿国际象棋大赛;2017年6-8月份刘亚东全国微商大会海。2017年11月份刘亚东在海南省五指山市文明典型颁奖晚会(总导演);2017年12月份刘亚东自主投资海南首家儿童剧团并创作首部儿童剧《圆小胖奇幻之旅》整合家长资源达3万人;2018年-2019年刘亚东创办海南艺术教育培训联盟会,召开校长论坛30期;2019年5月份刘亚东自主创编艺术培训机构运营书籍《小机构 大学问》。其中海口有930多家,全岛共计182000多名5-10岁的儿童在校外艺术培训机构接受教育,在这一个市场下,如何进行将艺术培训市场环境优化、资源共享是论坛迫在眉睫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论坛最后还邀请了海南教育厅旗下的艺术教育促进会副会长王海滨,海口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卢海曼对当下艺术教育政策的走向、政府的扶持方向和力度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要求类似这种具有凝聚力及发展性形式的论坛多多益善,同时还对眼下着手的艺术培训机构学员展示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altruism.cn autos.sunews.cn autos.chanyew.cn autos.luobow.cn autos.shanyaow.com www.lytx16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