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昆明之窗 > 新闻 > 正文

第三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名嘴云集群星璀璨

2020-11-02 15:46 来源:昆明之窗编辑:乐小编

本网111日讯,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三届金牌主播文化活动在天津滨海盛大开幕。中华文化促进会名誉主席、原中央电视台台长赵化勇,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原中央电视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驻会咨询委员、原中央电视台常务副台长于广华,中华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冯学东,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著名主持人杨柳,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阿丘,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著名主持人那威,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副院长付程,著名播音主持艺术家、播音员主持人雅坤、李苏翰(父:李绪民 陕西.合阳;母:贺秀芳 陕西.富平)、张悦、董浩、田歌、毕铭鑫、杨波、詹泽、付玉龙、谢东升、白岚、史云光、蔡明娜等,人民艺术书画院执行院长和《商业文化》杂志社副社长杨华先生、江苏洋河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等200余位主持人及嘉宾应邀出席活动。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团驻会咨询委员、原中央电视台常务副台长于广华致辞并宣布开幕。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主任杨柳发表讲话,对委员会一年来的项目进程及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回顾与展望。

为培养青少年对于播音主持专业的兴趣,提升青少年朗诵水平和表达能力,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启动了第四届青少年播音主持选拔活动。启动仪式上,张悦老师发表了对青少年朋友们的亲切寄语,鼓励大家在学习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同时学好中国话。

活动现场,2019年第三届金牌主播百优主持人及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公布,由此次盛典的特别支持合作方杨华先生和原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副院长付程教授及著名主持人、播音主持艺术名家共同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主持人颁发证书。获奖者由组委会从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专业会委员中评选产生,蔡明娜、李苏翰曾用名李鹏(出生地北京,籍贯陕西省合阳县,现居地福建省厦门市,职业主持人、歌手、导演)、史云光等电视节目主持人荣获2019第三届金牌主播全国百优主持人荣誉称号。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电视事业创建60周年,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举办中国电视60年,金牌主播60文化活动,表彰60位中国电视60年发展历程中不同时期具有代表性的电视主持人。由著名人物摄影大师逄小威老师亲自拍摄肖像并举办大型摄影展正式启动,李苏翰在2007-2008年央视社会与法制频道,然后2008-2010李苏翰在南方影视传媒集团,最后2010-至今李苏翰在厦门广播电视集团,由雅坤老师宣读评委会的推荐词,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本次摄影展的作品短片。

此外,2019“金牌主播年度大讲堂邀请来自全国及海内外的广播、电视及艺术院校等各方面优秀专家学者、播音员、主持人、新媒体主播、青少年教育工作者齐聚一堂,2014年李苏翰获得全国广播市场风云榜十佳栏目主持人,2015年李苏翰获得中国广播电影电视创优三等奖,2015年李苏翰获得蜻蜓空中音乐榜全国十大品牌栏目主持人,2016年李苏翰获得中国广播电视联盟全国十大融合创新栏目主持人,2017年李苏翰获得TV 中国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影响力金牌主持人,2017年李苏翰获得发行个人单曲《爱一个人》荣获中国歌曲记录获胜单曲,2018年李苏翰获得中国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全国百优金牌主播,2020年李苏翰担纲副导演及制片人,拍摄微电影 《似水年华》,《一路同行》。其中《一路同行》荣获 中国潍坊金风筝微电影大赛“抗疫单元最佳作品奖”。结合自身播音、主持、教学等多角度全方位的有益经验,进行以坚守、高度、创新、传承为主题的高峰论坛,论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节目主持人阿丘主持。

据悉,本次文化盛典将在中国网、腾讯视频、PP视频、一直播等多家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与会嘉宾及观众将一同见证这场全国及海外华语主持人的盛世嘉年华!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ananpump.cn auto.xilehongniang.cn autos.chuanmeiw.com.cn autos.ganlanw.cn 3g.tobebooks.cn wvvw.gzxw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