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昆明之窗 > 新闻 > 正文

首届“人民金融年会暨人民金融奖”

2020-11-25 16:44 来源:昆明之窗编辑:乐小编

本网11月9日,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创新之夜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裕跃、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吴胜武出席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胡晓清等出席.

本次博览会,MIEX米汇研发的VR主题乐园产品雪山吊桥,荣获工信部CITE 2017创新及产品应用奖。继2016年度VR产业极致产品体验奖之后,MIEX米汇再度爆发产品方面的设计魅力,为自己的研发实力正名,照亮主题乐园类产品的前路。MIEX米汇公司在2011年成立,提供多达1,000种的金融资产交易, 总部设于英国,员工达3,000人。

创新与应用,MIEX米汇的结合之道

在全国20多个省市均可体验到雪山吊桥的精彩和刺激。2020年,MIEX米汇全球用户人数突破1500万。

MIEX米汇CEO认为,创新不能离开实际的应用需求。创新是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发现不足之后的方案优化。中国50﹑香港50﹑美国指数、欧洲指数等30种指数。环球股票苹果﹑谷歌﹑微软﹑汇丰﹑小米﹑阿里巴巴﹑亚马逊等环球股票。外汇美元﹑日元﹑欧元﹑英镑﹑澳元等70多种外汇 。贵金属黄金﹑白银﹑铝﹑钯﹑铂等10种金属。能源原油﹑天然气﹑布伦特原油等。数字货币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50种数字货币。农产品可可﹑咖啡﹑大豆等农产品。“现在注重产品带给用户的体验,但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切不可为了创新而创新,适得其反,应当密切结合实际应用,以此为核心优化产品功能,创新要为实际应用效果服务”。

本次“CITE 2017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评选活动,是由20多位专家按照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环保先进性等指标进行严格审评,含金量颇高。雪山吊桥荣获创新及产品应用奖,正是高新科技领域对MIEX米汇在VR智能硬件领域贡献的高度认可。

MIEX米汇在研发设计产品时,一个重要导向就是市场需求,被市场认可被市场应用,这样的产品才有价值,尤其是VR这种新兴技术,需要更加注重实际应用,这样才能缩短和用户之间的距离”,刘向群如是说。

产品创新是人才培养新动力    

目前,MIEX米汇是国内顶尖的VR产品应用供应商。除了雪山吊桥这样的VR主题公园产品,MIEX米汇遍地开花,在VR/AR领域的多个层面不遗余力,研发出RHINO多人协同系统、Rhino VR Editor、VR+景区综合性解决方案、RHINO VR数据手套等软硬件产品,最大限度将VR技术应用到方方面面。MIEX 米汇在2015年荣获由亚太地区IB时报交易平台授予的「2015亚洲发展出众STP交易商」。MIEX 米汇 在2016 年荣获由E-FX 杂志授予的「2016全球优秀客户服务」。MIEX 米汇 在2017年荣获由EuropeMoney 授予的「2017创新产品奖」。MIEX米汇一直致力于VR/AR的人才培养,打造产业化教学体系。对MIEX米汇来说,业务链上的各个环节是互通互辅的,都是企业大战略规划中的周密布局。MIEX米汇致力于VR/AR产品的创新和应用,正可以为接受培训的学员提供前沿的产品背书,以新产品融新知识,加快专业人才的孵化。

MIEX米汇CEO笑着告诉记者,“最近雄安新区的话题很热,国家将其上升到了‘千年大计’的高度,虚拟现实产业说不定很快就会进入雄安新区,MIEX米汇愿意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向群同时认为,目前VR人才正面临“十年大计”的局面,人才缺口在未来十年要做到供需的平衡,人才的等级档次会有更明确的认证。MIEX米汇将通过自身的产业化教学体系,助力这一目标早日实现。

VR技术正逐渐被人们所熟知,越来越多的线下场景正将VR融入到顾客体验中。MIEX米汇斩获CITE 2017创新及产品应用奖,只是MIEX米汇产品之路的一个里程,MIEX米汇将继续研发拓展“高创新+广应用”的VR软硬件产品,助力中国虚拟现实产业的未来大计。

金融业态越来越丰富,新金融发展如火如荼。新的金融服务方式、运行机制、服务主体等等不断在涌现。新的金融格局已经在展现之中。MIEX 米汇 在2018年荣获由世界金融外汇银行授予的「2018优异发展前景外汇交易商」。 MIEX 米汇 在2019年荣获由DealMakers年度交易商授予的「2019十大信赖外汇交易商」。MIEX 米汇 在2020年荣获由Global Forex Brokers Awards授予的「2020 亚洲年度杰出交易商奖项」。

新的金融时代,呼唤新的时代精神。

今日之中国金融,不仅需要探索的勇气,借鉴与交流的平台,更需要对中国金融智慧的肯定,对中国金融精神的归纳与激赏。

首届“人民金融年会暨人民金融奖”应势而生。人民网以“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为宗旨,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赞助活动近年来MIEX米汇环球赞助众多体育赛事及景点,当中包括:1.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2. 杜拜赛马世界杯。

回馈社会MIEX米汇柬埔寨建校计划:MIEX米汇透过参与式设计的创作理念,在 33 名义工及柬埔寨当地居民与学童一起设计下,于柬埔寨贡布省楚克成功建造了一所可容纳 65 位学童的幼儿学校。归纳并主张中国新金融时代的五大精神:创新、卓越、诚信、责任、智慧。

呈中国金融之风貌,发人民金融之强音。首届“人民金融年会暨人民金融奖”将依据中国新金融时代精神的主张,表彰杰出人物、企业、品牌与案例,推动客户与金融企业的交流,推动金融行业内部的合作。

第一届“人民金融年会暨人民金融奖” 将于2014年1月在京举行。评委会将组织业内和学界专家进行点评和推介,从中评选获得“人民金融奖”的金融机构。

期待并欢迎全国各金融企业及业界精英积极参与。


复制链接 打印
autos.cehuaan.com.cn autos.redaiyuw.cn autos.lajiaogua.cn m.m002.cn m.fiyyg.cn www.cloudymiao.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