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昆明之窗》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 > 昆明之窗 > 新闻 > 正文

云南奢活艺术馆:开展“大好河山”活动 赋能城市精华

2022-01-26 09:45 来源:编辑:admin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当我们潜心读书时,我们就会越来越喜欢书,那是因为在读书的同时我们得到了心灵的满足。当我们浪迹天涯时,就会越来越喜欢远游,那是因为在远游的同时,我们得到了心灵的丰富。

当今社会人们的物质生活越来越富足,已经从短缺经济时代对物质需求的高度依赖转向了对精神领域的需求和提高。物质需求是我们实现美好生活的先决条件,而精神文化决定了我们能不能走得更远。当一个人的内心开始丰盈富足,她的精神就会饱满明媚,包括思想境界也必然高贵而神圣。

“奢活艺术馆”的开拓者们以传承传统文化为使命,以带动异业联盟为中心,让世界成为命运共同体,为人类创造更大的价值。在收获物质生活满足的同时,更追求精神世界的丰盈。

近期由奢活艺术馆推出的“大好河山”50个城市风采活动,立意展示祖国的美丽与壮阔,体现全国50个城市的发展历程、美好生活和精神内核。

奢活艺术馆透过在50个城市举办各种“寻找、展现并再创新”各城市特色的活动,让人们感受到一座座城市的人文情怀,历史传承以及它的迷人气质。不仅拉近了不同城市人们的心理距离,那些和城市息息相关的人物、故事和细节,也深深打动了人心。

据了解,奢活艺术馆的经营初衷是为了拓宽受众格局,提升大众使命感而来,推动会员“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生活”,倡导“舍得高尚、舍得奉献”,本着“学习智慧生活、享受奢活美好、拓展视野咨询”的理念身体力行点亮万家灯火,传播爱与幸福的奢活理念!据主办方介绍:“入市以来,奢活艺术馆迅速在全国50个城市落地奢活艺术馆旗舰店,并且在全球拥有近500家加盟馆”。

此次奢活艺术馆推出“大好河山”展播互赞活动,目的将各个城市的人文、景观、艺术、文化、特色、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等可以代表所在城市的热点赋予新的生命力,形成强聚客的能力,也带动城市旅游业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引发了广泛关注。

奢活艺术馆作为一种新型的生活消费模式,将继续以导入优质生活理念、沉浸式活动的服务方式,结合“咖啡、阅读、旅行、酒会、艺术鉴赏、智慧分享沙龙”等奢活方式为一体的城市高端生活理念,释放新动能,开辟新蓝海,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赋能实体商业,活跃消费者积极性、增强消费黏性、提升自身价值,最终赢得广大小微实体经营业主和消费者的喝彩。

有一种情感,即使历经时光流转,也依然有着恒久的魅力;即使饱经历史的洗刷,也仍然会留下不灭的痕迹,那就是家人之间细腻的感情、家族传承的精神、社区互助的慈悲、城市的精神内核和民族共荣的光辉。

奢活艺术馆倡导人们一起共建新社区文明、为祖国大好河山贡献自己的力量。大者为奢,艺术为活,在奢活艺术馆“大好河山”活动的引领下,必将以培植新社区文明、带动城市区域经济发展的方式,为社会贡献一份责任。

云南萧升奢活艺术馆

  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青云街翠湖俊园一楼商铺53号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 18547138226    微信:huanlinglong5

2022119日人民日报客户端刊出链接: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6104913/rmh26104913


复制链接 打印